2011-08-11

我国政府津贴学生计划(SLDN)课程招生

Louis Lee 与本州JPK总监阿兹米合摄
  我国政府津贴学生计划(SLDN)在冻结了一段时间后,如今重新在严格审核之下,很荣幸的Louis Hair & Beauty沙龙是目前美里唯一被JPK认证及委任的美发美容学院。

  院长Louis Lee 受访时说,早在今年5月份,他受邀前往古晋JPK(国家技能服务中心)开会,被通知政府将重新编排并推出新的津贴计划,同时也要求他们做好重新审核的准备。就在上星期才被通知需飞往古晋上课,也同时授予新的委任证书及了解新的招生标准。

  我国政府JPK其实在两年前已经向国外取经了,并对所有技术行业订下了一套国际的标准,透过JPK所提供的SLDN津贴计划来培训一些有理论,知识及专业技术能力的人才来提升我国各领域的服务水准。作为一个发展国,该项计划是令人鼓舞的。至少为一班没有踏入大学的年轻人寻找另一条出路,行行出状元,个人头上顶一片天,成就绝不输于一般大学生。

  Louis Lee 强调,并指出拥有受大马政府认证及认同的文凭是非常重要的。就像独中的文凭不被政府认同一样,华社一直以来不断的争取就是希望他们的学生及文凭能够受到政府的接受及认同。现在我们也希望技术行业的文凭都能被政府认同,以便在各个领域有更好的发展。LOUIS HAIR & BEAUTY 就是被政府认同在美发方面的成就与贡献,并是目前美里唯一一间受JPK认证及委任的美发美容学院。透过本学院来培训学生达到双赢的的效果,就是一边学艺,并同时可获得政府津贴于符合资格的学生,意思是说您不必为学费担忧,将由政府承担。重要的是,在学成毕业后将可获得‘政府认证SKM文凭’。

  政府推行这项培训计划就是希望将来各个领域的技术人员都拥有一定的专业水平。在不久的将来,各行各业,各种技术人员都必须拥有被政府认证的文凭才可从事该行业,政府目前做好准备,现在只是此规定何时实行罢了。

  Louis说:“在外国如澳洲,加拿大,一位美发师,不管您的口才或技术有多好,您都需要在当地上课并考取该政府认证文凭后才可在当地做工。不然的话,你就被视为非法工作者/美发师。马来西亚迟早也是会实行这种制度。这就是拥有一张受政府认证文凭的重要性。”
这项课程为期一年,课程分为上半年 TAHAP 1 下半年TAHAP 2进行。所有18岁至35岁大马公民都可申请。

  有兴趣的年轻人,请前往本学院注册报名。首批学生将于今年95号开学。目前已有数位学生报名了。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报名热线:085-438788。地址:Lot 955, 广东路,五月花商业大厦(广东茶室同排)。


1 条评论:

Atomy Irene 说...

请问,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