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恭贺JOHNNY荣获美发冠军

恭贺JOHNNY LEONG MAN THENG 荣获Obsibian 2011美发大赛男子组冠军!

汶莱永和贸易公司于本月26日举办Obsibian 2011美发大赛,由Louis Hair & Beauty Academy2007年培训之毕业生JOHNNY LEONG MAN THENG 获得冠军,从56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获颁韩国冬季旅游配套,并有机会与Obsidian专属美发大师交流及吸取经验。
JOHNNY LEONG勤奋好学,才华洋溢出众,2007年三月份报名就读及毕业于Louis Hair & Beauty Academy。并获得由本美发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同年11月份,JOHNNY LEONG Louis Hair Extravaganza Hair Show 2007 学生组呈现的毕业作《皇后与7公主》比赛中, 赢取并获得“最佳创意奖”。  
对于这一次的得奖,本学院全体上下深感欣慰与骄傲,并在此祝Johnny前程似锦,发力无边。

没有评论: